[全职] 十年(二)

第二章  感情

               “前辈,解释。”周泽楷慢吞吞开口。

               叶修突然有点儿不好意思,虽说他不后悔为了打荣耀离家出走,可现在说出来还是有些羞耻的。不过叶修是谁,四大心脏之一,堪称联盟脸皮最厚的人,很快就大大方方地跟他们解释:“老头子看不惯我打游戏,所以哥15岁的时候为了打荣耀离家出走,然后就和陶轩成立了嘉世。叶秋其实是我弟弟的名字,不过当时我离家出走的时候拿的是他的身份证所以报名的时候是叶秋的名字。我家老头子在军队的职位挺高的,我妈是叶氏集团的理事长,不过现在集团已经在叶秋手上了为了不让老头子找到我我就只好不露面。没想到最后嘉世……”

               毕竟是多年的老东家,嘉世变成现在现在这样他需要承担一部分责任的,他还是希望嘉世不要就此消失。想着被他当成继承人培养的邱飞已经带着新的嘉世杀回了联盟,他心里还是很欣慰的。

               “不是你的错。”王杰希说:“嘉世现在这样大部分还是陶轩的责任。如果他看得长远一些就不会出现这种事情。”

               “我多少还是有些责任……算了不说他了,你们上去休息吧,做了一天飞机,又跟我跑到医院,都累了吧。”叶修转移话题:“正好我也准备去睡一下,醒了之后有什么事情的话可以去找我,房间里的东西应该都挺全。”

               一群人排着队上楼回了房间。

====>>

               “队长,你说我们能……”黄少天少有的话少。

               “不知道,可不知道也没办法啊……”即使他手速不行,他对于自己打荣耀的信心仍旧十足,可头一次,喻文州感受不到自己的信心。

====>>

               “新杰,有计划吗?”韩文清看着张新杰玩儿着手机问。

               张新杰抬头:“没有。可没有又如何?霸图不就是一往直前吗?”

               “……说的也是。”

====>>

               面对周泽楷,王杰希很无奈。别人都是同一队的,他这就变成联盟出了名的不会表达的周泽楷。他又不是江波涛,对于如何和周泽楷搭话根本没有头绪。还没等他纠结完,他就听到了旁边轻微的呼噜声……黑线划过,心里想着叶修,王杰希也合上眼睛开始休息。

====>>

               等了十年,苏沐秋终于醒了。

               叶修好不容易压下来的情绪又开始翻滚起来。心里想着各种事情,叶修也进入了梦乡。

====>>

               直到晚上5点,叶修听着楼下的声音,才从床上爬起来准备下楼做饭。

               “大少爷终于回来啦?”张妈从叶修和叶秋小时候就在叶家工作,对于叶修的离家出走也很清楚。不过上一次叶修刚回家两天就被他父亲赶出来带国家队所以也没见到。

               “对啊。”对于长辈,叶修还是非常尊敬的:“张妈您把东西放这里就好了,都是我朋友,我自己做吧。您赶紧回家去接您孙女吧,我们这里也不着急。”

               “那行,我先走了。”张妈也没和叶修客气,帮他把东西分类好就离开了。

               楼下传来的想起叫醒了在房间的所有人。除了苏沐橙,陆续下来的其他人都被“叶修做饭”这个活动惊到了。

               “混蛋哥哥,你什么时候学的做饭?!”叶秋心里不平衡了,他从来都没尝过叶修做的饭菜╭(╯^╰)╮

               瞄了叶秋一眼,叶修忍不住嘲讽:“愚蠢的弟弟啊,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五谷不分啊?行了别废话了把菜都端桌子上。”

               整顿晚餐,所有人在叶修叶秋两兄弟的拌嘴中度过。好吧其实是叶修欺压叶秋中度过。

               晚餐过后各回各的房间中,叶修听到了房门被人敲响。急促的敲门声很容易让人分辨出是谁的到来。

               开了门叶修倒是惊了一下。他猜到是黄少天过来,可没想到喻文州也一起跟了过来。

               “叶修前辈不请我们进去吗?”喻文州还是一样的温柔,脸上挂着让人看着很舒服的微笑。

               倒是黄少天,今天晚上非常沉默。

               “你俩怎么一起过来了?”叶修侧身让两人进来,忍不住揉了一下黄少天的头:“少天大大今天晚上怎么这么安静?”

               黄少天忍不住跳脚:“老叶你这人怎么回事?!我和队长怎么就不能一起过来?!来赶紧开游戏我们去PKPKPKPKPK!!!”

               “好了少天。”喻文州拦了一下黄少天,然后才对叶修继续说:“叶修前辈也别逗他了,我们来好好谈谈吧。既然叶修前辈都知道我们的感情,不知道你打算怎么办?”

               叶修沉默了,他没想到喻文州这么直接。无奈地点了根烟,才开口:“你们这还真的是一点儿时间都不给我啊。”

               “一个下午还有晚餐时间还不够你想的吗?老叶你还真是老了啊,现在反应居然还这么慢!!!我就直说了,我们几个人在第五赛季的时候就建立了小群,谁都退出的打算。以前不会,现在也不会。更何况,我们陪了你这么久,难道真的比不上苏沐秋吗?”说道最后,黄少天的情绪有些失控。

               本来他们早就从韩文清那边儿听说了苏沐秋的事情,但之前一直以为他已经过世,所以他们以为只要时间久了叶修会是他们的,可谁都没想到苏沐秋只是成为了植物人而且在他们还没有拿下叶修的时候还苏醒了。不是他们不希望苏沐秋清醒,可看到叶修对于苏沐秋的苏醒的反应确实令他们有些失去信心。本来以为无法在一起那当个朋友陪着他也可以,可医院发生的事情让他们嫉妒无比。他们陪了叶修这么久,难道真的比不过一个苏沐秋吗?就因为他们相识得比较早?

               莽撞地把自己的唇贴上叶修的,叶修依旧能感受到黄少天的颤抖。看着旁边的喻文州眼睛里闪过的不甘,叶修心里叹息。反客为主抢过主动权,叶修在黄少天腿软得要滑下去的时候捞住了他。

               抬手揉了下喻文州的头发,叶修放弃了抵抗:“我明天会去看阿秋,一切在那之后说吧。”

               明白这是叶修的妥协,喻文州赶紧捂住黄少天的嘴然后拉着他出去了,临走前也没忘记偷吻一下叶修。

               叶修关上门后烦躁地揉了下头发: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第二天一早,刚准备起来做早餐的叶修就听见房门被敲响。一二三,连续三次,非常有规律,一听就是强迫症晚期的张新杰张副队。虽说已经做好面对这群人的准备,但这么连着来叶修依旧很怨念啊o(一︿一+)o

               “我说新杰大大啊,你自己早起也不能强迫别人一起早起……啊……”边说边开门,开门后叶修才看到韩文清也跟张新杰一起站在他的房门前,叶修一句话被震惊得没有说完。

               “你俩怎么一起来了……”一边给两个人让位让他们进来。叶修一边单手扣着睡意扣子。他向来都是裸睡,要不是因为家里有人所以想着早起做饭已经把裤子套上了,估计张新杰现在的敲门声能把所有人都吵醒。

               没扣好扣子的叶修身材暴露无遗,六块腹肌、精瘦的腰,令旁边两人感到一丝丝火热。张新杰有些不理解,明明是一个宅男为什么身材比韩队还要好,然后就很‘诚实’地问了出来。

               “……我要是不锻炼怕是要被我家老头子给打残了吧……其实我也就在兴欣的一年作息过于不规律,嘉世的时候你们谁看到我没事儿闲得大半夜上线了。”叶修有些无奈,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给他们留下的虚弱的形象,明明打比赛也是需要良好的体力的。

               韩文清强硬地打断了这个话题:“想好了?你也不用拿苏沐秋来搪塞我们,我们在乎的只是你的想法。”

               “晚上再说吧。”叶修嘴里含着牙刷,模糊地说。

               “那晚上可以开个讨论大会。”张新杰推着眼睛一本正经地说:“对了能给我一下苏沐秋的QQ吗?我们可以把他拉一下我们的群。”

               叶修被呛得咳嗽了几下漱了口才缓过来:“讨论大会?张新杰你以为我们打比赛 呢啊?而且,阿秋没有QQ。当年我们俩带着沐橙穷得要命,哪儿来的钱买手机。我当初一起带着的手机都被我们俩给卖了呢。”

               “那等会儿我们跟着你去医院?”

               “……我自己跟他说。行了你们都出去吧,我换个衣服下楼做饭去。老韩你要运动的话自己出去跑圈去吧,我家没有健身房。”叶修把韩文清和张新杰赶出了房间,边换衣服边想着等会儿要怎么和苏沐秋开口,张新杰已经算准了他狠不下心拒绝他们,真不愧是脏新杰啊。最主要的是,既然已经捅破了那层窗户纸,感情这种事情还是早点儿解决会比较好。

               做好饭准备吃饭,整个餐桌上就只能听见黄少天一个人唠叨个不停,叶修和喻文州时不时附议他一下。张新杰奉行食不言寝不语,周泽楷也是个沉默的性子。韩文清和王杰希也没什么话题可以聊所以也非常安静。

               打着哈欠吃完早餐,叶修那这车钥匙准备出门:“我们走吧沐橙。至于你们几个……可以打打荣耀,我昨天晚上定了几个登录器,估计等会儿就到了,叶秋到时候你帮忙收一下。”

               也不管叶秋乐不乐意,叶修拿了车钥匙赶紧溜。

评论(4)
热度(26)

© 烹饪大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