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 十年(三)

第三章  窝边草

               到了病房,苏沐橙又忍不住眼眶红了:“哥……”

               “诶呀你哭什么!别哭啊!”苏沐秋靠在床上手忙脚乱地安慰苏沐橙,看着无所事事的叶修忍不住瞪他:“阿修你倒是帮我安慰一下啊!”

               无奈地抓了把头发,叶修忍不住想要摸一下裤兜,才反应过来他担心二手烟影响苏沐秋的恢复所以根本就没带过来:“好了沐橙,阿秋睡了这么久,你正好跟他聊聊这些年发生的事情。”

               努力扬起笑容,苏沐橙开始和苏沐秋将这些年发生的事情。讲到叶修拿到三连冠的时候苏沐秋跟着开心,讲到陶轩逼叶修退役的时候苏沐秋跟着生气难过,讲到叶修可能要吃窝边草的时候还没等苏沐秋反应过来叶修倒是一脸懵逼:我还没准备好你怎么就把我给暴露了?!

               没等两人反应过来,情绪已经完全调整好等着看戏的苏沐橙赶紧站起来准备开溜:“哥,修哥,我下楼买点儿东西吃!你们慢慢聊!”

               说完赶紧脚底抹油溜之大吉。体贴地给两个人关上门,心里却忍不住叹气。虽说苏沐秋刚醒这么做不是很好,可叶修孤单了十年,只有在那几个人的‘骚扰’下她才有种叶修是年轻人的感觉。反正早晚都得说出来,干脆由她开这个头更好。

               不管苏沐橙心中是怎么想,病房里还是一片安静。纵然叶修心中充满了黑人问号,但他也知道苏沐橙的意思:“有什么想要问的?”

               苏沐秋没有正面回答,反而转移了话题:“其实我在你们打半决赛的时候就醒了,医院帮忙联系了叶秋。”

               好不容易看到叶修有些懵逼的脸,苏沐秋笑了:“我让他别联系你,等你打完比赛回来才给你打的电话。我在你回来前问了医生,医生说以我的情况只要稍微调养好活到7、80岁没什么问题。所以,你要陪着我吗?”

               看着苏沐秋难得有些严肃的脸庞,叶修咧了一下嘴角。

               “不然哥还能把你送给别人吗?”

               两人对视,笑了。

               “说说吧,窝边草是怎么回事儿?”该问的问题还是要问的,苏沐秋故作生气。

               尴尬地挠了下脸,叶修解释:“就他们喜欢哥,哥、我可能有些拒绝不了……”

               “如果我早醒几年的话绝对不会让你被他们抢走。”十年的时间太久了,久到一个人可以从少年变成青年,从青年变成老年。苏沐秋明白叶修这些年都是和他们在一起打着荣耀,虽然很嫉妒,但他还是很庆幸这些年有人陪在他的身边:“等我出院一起吃顿饭吧。”

               感受到苏沐秋的心情,叶修体贴地转移话题:“等你出院准备去打比赛嘛?兴欣现在也走上了正轨,把秋木苏养起来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你确定冯主席的心脏能接受得了?准备第二次复出然后第三次退役的叶修大大?”想到苏沐橙给他介绍关于联盟的事情,苏沐秋有些可怜冯主席了,摊上叶修这么个惹事儿的也是够惨的。

               “老冯早就应该习惯了。”叶修说得振振有词,只能让人感慨真不愧是联盟最厚脸皮的人:“而且,我想和你一起拿个冠军啊。”

               “说的也是。”

               “什么说得也是?”体贴地给两位哥哥留了空间的苏沐橙回来了,笑眯眯地拿着一个棉花糖。

               无奈地看着小女生状的苏沐橙,叶修给她解释:“我们准备杀回联盟,拿个冠军再溜。”

               “你确定冯主席的心脏病不会犯病?”

               真不愧是兄妹,反应都是一样的……

               “那就不关哥的事情了。”顺手拿起手机给冯主席发了条信息赶紧关机,叶修笑得没脸没皮:“行了,哥带沐橙先走了,明天再来,阿秋你好好休息。”

               顺着叶修的力道躺下来,苏沐秋摆手示意让他们俩走。

               坐上车,苏沐橙才开口问叶修:“修哥,韩队他们……你打算怎么办?”

               实在忍不住了,叶修点燃了一根烟但是没有放进嘴里:“顺其自然吧。”

               ……

               “小姑娘别想这么多,小心变老。”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叶修调笑:“倒是你,和莫凡怎么样了?”

               苏沐橙瞬间脸红:“修哥你怎么……”

               “就你们俩那样还能看不出来?那岂不是都瞎了。你喜欢就好,那小子虽说不爱说话但是人还是可以的。”

               好不容易等脸上的热度下去了,苏沐秋掏出手机开始给联盟女生专用群里面发消息。

               沐雨橙风(苏沐橙):特大消息!韩队张新杰喻队黄少王队还有周队告白了!!!

               风城烟雨(楚云秀):然后呢然后呢?!真没想到他们居然集体出动了啊!

               沐雨橙风(苏沐橙):因为我哥醒了!!!醒了!!!!!昨天我和修哥不是直接跑了嘛,他们跟着过来了,然后就捅破了。

               鸾辂音尘(戴妍琦):什么意思?我记着你哥哥不是早就……

               沐雨橙风(苏沐橙):没有!我哥只是变成了植物人,修哥一直没说而已!hhhhhhhhhhhhhhh

               风城烟雨(楚云秀):那现在就是睡美人醒了?恭喜!

               鸾辂音尘(戴妍琦):睡美人醒了?恭喜!

               叶下红(柳非):睡美人醒了?恭喜!

               莫敢回手(舒可欣):睡美人醒了?恭喜!

               谁不低头(舒可怡):睡美人醒了?恭喜!

               逢山鬼泣(李轩):睡美人醒了?恭喜!

               楚云秀:然后呢?

               苏沐橙:然后他们就集体告白了啊。我和修哥刚从医院回来,我哥估计已经不打算阻拦了,现在就得看他们几个的行动了啊。

               戴妍琦:不然我们去给他们支招去?

               楚云秀:得了吧,就张副队和喻队那种心脏程度,追到手估计就得反过来收拾我们了。

               戴妍琦:也对……唉,沐沐你记得随时报告我好写文啊!!!

               舒可欣:我和可怡画插画。

               柳非:放心,你们做完了我有渠道卖出去2333

               李轩:你们就不能……

               楚云秀:你这句话要是说完下一秒钟你可能就要被请出这个群然后再也进不来了。

               戴妍琦:你这句话要是说完下一秒钟你可能就要被请出这个群然后再也进不来了。

               柳非:你这句话要是说完下一秒钟你可能就要被请出这个群然后再也进不来了。

               舒可欣:你这句话要是说完下一秒钟你可能就要被请出这个群然后再也进不来了。

               舒可怡:你这句话要是说完下一秒钟你可能就要被请出这个群然后再也进不来了。

               苏沐橙:你这句话要是说完下一秒钟你可能就要被请出这个群然后再也进不来了。

               李轩:∑你们狠

               苏沐橙:我和修哥到家了,先不聊了,随时报告∠(°ゝ°)

               叶修看着苏沐橙一脸兴奋的样子就能想到她要干什么:“沐橙你别掺和,一切顺其自然。”

               “哦Ծ‸Ծ”

               “都打荣耀呢啊,那正好,你们帮哥抢点儿boss吧。”叶修一进屋就看到一群网瘾青年一人捧着一台电脑打荣耀,瞬间仇恨全在他身上。

               “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我们打游戏那是娱乐,凭什么帮你们兴欣抢boss!!!”黄少天忍不住反驳。

               叶修趁着黄少天换气赶紧打断他的废话:“帮哥抢,哥有用,乖啊,我上去拿账号卡去。”

               黄少天被叶修的乖弄得瞬间脸红,只能自己嘀咕:“靠老叶你犯规犯规犯规犯规犯规犯规啊啊啊啊啊!!!”

               “少天。”喻文州无奈了,为了自己的耳朵着想赶紧打断一下。

               正好叶修拿着账号卡下来了:“你们准备组我,账号id秋木苏。”

               “苏沐秋的那张神枪?”韩文清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毕竟当年还在网游的时候苏沐秋的神枪和叶修的战法算得上是最出名的两个账号了。

               “苏沐秋要参加职业联赛?”张新杰立刻反应过来了。

               叶修顿了一下就直说了:“对,所以得先把账号练起来。”

               有黄少天在的场合不可能安静,一群人除了张新杰以外吵吵闹闹地抢boss抢到12点多才终于舍得休息去。叶修刚洗完澡喝口水,就听到有人敲门,一口水把自己给呛了一下。

               还没等他动,又听到了敲门声。无奈,叶修只好开门。

               “老韩啊……”叶修有点儿被惊到了,他是真没想到韩文清会过来:“你怎么来了?”

               他看了眼叶修,叶修赶紧让他进来。

               “夜袭。”两个字说得光明正大理直气壮,叶修差点儿被吓得平地摔跤。

               还没等叶修给点儿什么评论,韩文清转身把门关上就把自己的嘴唇贴上叶修的。

               “老韩你不至于吧。”还没等叶修说完,直接被人握住了要害。

               听到闷哼,韩文清才满意地开口:“至不至于是我们自己的决定,反正不会放弃,这种事也就是早晚的事情不是吗?”

               尝试动动手,叶修被点起火来。说起来,叶修这29年的生活中除了自己动手就再也没有别的经历了。

               “老韩,你在玩儿火。”心里差不多放弃抵抗了,叶修反倒开始享受起来。自己动手和别人动手是两个感觉,看着韩文清这么做他莫名地觉得更加带感:“阿秋说等他出院可以吃顿饭。”

               其实,如果苏沐秋早几年醒过来也不会出现现在这种一群人等着叶修一个人的局面,但这个世界上更没有如果。十年的时间太久了,久到叶修已经习惯他们几个的陪伴了。

               手上动作稍微停顿了一下,却又开始了更猛烈的攻击。叶修也不甘示弱,压着韩文清倒在床上,双唇开始碰撞。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烹饪大师 | Powered by LOFTER